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抓落实”学习心得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由新华社出版的《二十大报告》速览图,学习了《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文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要把自身职责摆进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随后,支委同志带头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抓落实”心得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谈领悟、谈认识、谈感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