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职工捐赠一批儿童生活用品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无偿向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工会捐赠一批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婴儿手推车、婴儿床在内的儿童生活用品共计200余件。熊猫中心职工因工作需要,日常生活主要集中在条件相对偏远艰苦的雅安碧峰峡、卧龙核桃坪、卧龙神树坪、都江堰青城山四个基地,除节假日外,很难回家,造成大部分职工对子女教育和生活方面的缺失。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妇女儿童福利事业,在得知熊猫中心这一特殊情况后,该基金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熊猫中心职工子女成长的关爱。73名符合受助条件的职工接受了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关怀和祝福。受助职工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此次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收获的这份爱心转化为工作和生活中前进的动力,不辜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