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加强与成都市科技合作交流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2-05-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科协到访熊猫中心都江堰基地,围绕科技合作和科普教育等工作与熊猫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熊猫中心首先介绍了自身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专家拥有和储备情况以及开展的科普教育、志愿活动、科普研学等情况。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都江堰市委认为,大熊猫科普教育本身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和代表性。熊猫中心作为大熊猫保护科研的“国家队”,担负了领航我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发展的重要使命,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也是成都市科学技术领域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与熊猫中心的合作交流,推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共同服务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前,到访单位在都江堰市科协的陪同下还实地考察了熊猫中心都江堰基地,就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促进科普教育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