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08-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向各党员传达学习熊猫中心纪委《关于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通报了《深渊之诫》等警示教育读本,组织观看了《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继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明确“红线”、守住“底线”,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始终保持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廉洁奉公好党员。三是每位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始终树立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的良好形象,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支部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期大熊猫科研保护工作发展形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担当实干,提高工作标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