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志愿宣讲团开展“关爱国宝·竹苗计划”公益熊猫课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12-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6日至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生态中国·熊猫e家"大熊猫志愿宣讲团一行前往资阳、内江两市,参加由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公益基金联合发起的“关爱国宝·竹苗计划”公益项目进校园活动。大熊猫志愿宣讲团在资阳市乐至县回澜镇吴元鑫小学、内江市归德镇中心学校开展了2场关于大熊猫科普知识的“熊猫课堂”活动,宣讲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妙趣横生的大熊猫科普知识,还带领同学们完成了彩色黏土熊猫手工制作。

        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当地政府、当地学校表示将来会继续加强与熊猫中心合作交流,开展更多的大熊猫科普知识进校园相关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认识大熊猫、了解大熊猫,走进大熊猫的世界,从而激发孩子们关爱大熊猫、关爱大自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