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期“熊猫青年成长讲坛”暨观影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11-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熊猫青年成长讲坛”暨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50余名青年职工在活动中感悟战斗精神,致敬英雄烈士。

        《长津湖》不仅是一场红色爱国主义影片,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们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被志愿军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开展了分享讨论,青年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为熊猫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