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献礼——全球首个巨物化裸眼3D熊猫公益视频发布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http://dxm.forestry.gov.cn 2021-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庆节期间,成都太古里步行街的裸眼3D屏呈现了全新的内容,画面中展现了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一对刚满一周岁的龙凤双胞胎大熊猫宝宝,携满满的爱意途经冰川与雪山赶在国庆节期间来到城市中向大家献礼

        步行街中人来人往,裸眼3D大屏幕中,突然出现一对熊猫宝宝,时而喝奶嗑笋,时而嬉戏打闹,时而呼之欲出,仿佛随时会从屏幕中跌落街头,吸引无数路人驻足观看,萌翻现场观众,为节日氛围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黑白色。据了解,大熊猫公益视频国庆期间至本月底每天都会在太古里步行街轮流播出,此次熊猫中心利用大熊猫+裸眼3D实拍技术,融合呈现了全球首个巨物化实拍熊猫公益视频,打破了空间距离,让大熊猫与城市完美结合,与大家亲密互动、拉近彼此。

        熊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熊猫中心对外发布全球首个巨物化裸眼3D大熊猫公益视频,意在展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成绩,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同时,通过与先进视频展示技术的结合,让大熊猫“走入”城市,展现可爱中国,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