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科技处开展集中学习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5日讯  1月29日,规划院科技处开展2021年首次集中学习,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认真谋划。

会上,大家学习了《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绿色新篇章—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林草工作综述》、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材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规划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年)。

集中学习紧密结合形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指示精神,了解了局2021年重点工作,明晰了院“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业务、能力和人才建设任务和要求。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林草局和规划院2021年工作要点,以服务局、院中心工作为重点,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在全面完成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着重推进科技创新、完善技术质量管理,推动规划院科技质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