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抓、改、强”意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28日,纪委书记严晓凌主持召开院纪委第四次会议,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七·九”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重要讲话、抓《意见》落实、改突出问题、强作用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学、抓、改、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严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七·九”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学习,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七点意见进行了重点学习;对《意见》从总体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完善领导体制、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干部队伍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重要讲话、抓《意见》落实、改突出问题、强作用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带领大家对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按照文件要求,对我院落实好“学抓改强”活动提出了落实要求。

    严书记带领全体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排查台账具体清单,进行深入讨论研究,逐项开展排查,对找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有效地使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提升了我院纪检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