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孙忠秋和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创新团队入选第三批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国家林草局公布了第三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名单,规划院卫星处孙忠秋同志入选青年拔尖人才,评估处武健伟教授级高工为团队负责人的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团队入选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和团队的选拔评选是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为适应当前新形势下对林草科技人才需求开展的工作,目的是发挥高层次创新人才在林草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经积极组织申报推荐,局严格审查和专家评议,规划院人员和团队首次获此殊荣。

   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的入选,进一步展示了规划院科技创新和创新人才实力。规划院将进一步 完善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加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提升 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素质,为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