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P-GEF迁飞保护网络项目专家招聘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

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路线中国候鸟保护网络建设项目

专家招聘公告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路线中国候鸟保护网络建设项目是全球环境基金第七增资期内,在我国生物多样性领域实施的赠款金额最大的单体项目,赠款总额为1000万美元,项目于20211月正式签署,项目期为2021年至2027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国际执行机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为国内项目执行牵头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负责项目具体实施工作。

项目目标是通过在中国建立一个强大、有韧性和管理良好的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路线(EAAF)湿地保护网络,确保全球重要迁徙水鸟的安全。项目四个示范保护区包括:1)辽宁辽河口国家级和省级自然保护区;2)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4)云南大山包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为了推动项目顺利实施,项目管理办公室拟招聘一名国家级社会和环境保障专家,为项目提供技术咨询与指导工作,工作大纲见附件。

请注意该职位为兼职,不提供社会保险。

 

如对以上职位有任何疑问,请于周一至周五09:00-17:00联系项目办人员:

  联系人:郝志明

  电话:010-87999108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24号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

电子邮件:haozm510@hotmail.com

凡符合条件并对该项目岗位感兴趣的个人,请于20211210日下午17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flywaygef@163.com,对投递简历任何疑问,请联系项目办人员:王彩冰 电话:010-87999109

初步筛选后进入短名单的人员将通知参加面试,未接到通知参加面试者,视为初审未通过,将不再另行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环境和社会保障专家 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