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GEF海洋保护地项目组织开展中华白海豚保护工作线上交流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4日,规划院GEF“加强中国东南沿海海洋保护地管理,保护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沿海生物多样性”项目组织开展了中华白海豚保护工作的线上交流活动。

来自项目示范保护区、WWF-香港、WWF-深圳及广东海洋协会、广西科学院、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等单位的代表和相关领域专家参与本次线上交流活动。参会代表交流了中华白海豚保护工作的经验,就开展跨区域合作进行了讨论。今后各方将保持沟通,并在开展社区工作、物种监测和宣教等方面寻求合作。

中华白海豚是GEF海洋保护地项目的旗舰物种,项目通过在福建省、广东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三个项目省区建立沿海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推动包括海洋保护地主管部门、科研院所、非政府组织等在内的多方共同参与,搭建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保护中华白海豚和其他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沿海生物多样性。(王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