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三八”妇女节开展 “健康美丽走出来,美好生活来品鉴”系列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规划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院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健康美丽走出来,美好生活来品鉴”系列活动。

为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组织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护法》和新《工会法》,并进行学习效果测试。

3月7日在国林办公区大会议室举办了“咖啡品鉴会”,聘请专业咖啡师讲解咖啡相关知识,现场示范如何冲调出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100多名女职工兴致勃勃地参与冲调、品鉴、答题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3月8日,近100名职工在东郊湿地公园进行了5公里和6.5公里健步走。

大家反映,今年的“三八”节活动,动静结合,既学习了妇女权益和咖啡品鉴方面的知识,又锻炼了身心,促进了交流,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储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