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林草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批准筹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野生植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办科字〔2022〕54号)精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NFGA/TC5)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为筹建单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财务司为业务指导单位。为做好标委会相关工作,确保组建方案公开、公平、公正,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林科发〔2019〕6号)有关规定公开征集委员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林草工程建设基础通用、保护修复工程、支撑保障工程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委员征集范围为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林草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 熟悉林草工程建设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的在职人员。

3. 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和义务。

4. 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5. 符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 委员候选人须填写《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 请于2022年6月2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粘贴本人照片(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1张(用于制作委员证书),邮寄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单位,同时将电子文档(word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 我院将与业务指导单位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提出委员建议名单,按程序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审批。

四、联系方式

1. 筹建单位联系人:慕晓炜

电话:010-84238072  13426430777

传真:010-84238072

邮箱:mu388006@126.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4号楼,邮编:100714

2. 业务指导单位联系人:富玫妹

电话:010-84238826

传真:010-84238826

邮箱:fu8478@126.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邮编:100714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林草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征集委员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