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规划院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在广东广州开展合作交流洽谈,讨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开展战略合作。

会上,规划院蒋云安副院长介绍了规划院历史和业务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广州市园科院阮林院长介绍了园科院主要业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党建工作交流,商定了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双方拟通过签署框架协议,继续加强业务、党建等方面的全面交流,打造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实现未来双方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业务拓展。本次合作将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机制、共享合作成果,对共同探索科技支撑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径,共同推进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林业高质量发展及相关重大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陈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