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完成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国家级验收外业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工作的通知》(办工字〔2022〕29号)要求,规划院于9月1—8日派员赴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2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国家级验收外业工作。

验收在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配合下顺利开展。工作组先后对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乌伊岭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地核实验证。通过对文件资料、档案分类、信息化建设、资金到位等查阅,验收抽检单位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管理情况;通过对管护人员、管护地块和森林抚育、后备资源培育作业地块的核对和查验,评价抽检单位的天然林保护修复任务完成情况;通过对被抽检单位信息报送表的调阅,辅导和帮助被抽检单位完成信息表的报送等。

下一步,验收工作组将抓紧对调查数据和内业资料进行梳理,完成报告编写,按时提交验收成果。(马燕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