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入职迎新暨培训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7日,规划院举办2022年应届毕业生入职迎新暨培训会。院长张煜星、院党委书记张全洲、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严晓凌出席会议,职能部门与相关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14名新入职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14名毕业生从学历背景、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张煜星院长代表院对新入职的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规划院是国家林草局重要的技术支撑单位,承担着林草调查监测评估、规划咨询设计、遥感测绘制图、声像影视传媒、科技研发标准、国际合作交流等任务,建院68年来,经过一代代人的团结、奋进,规划院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职工珍惜机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严守纪律,尽快适应岗位要求,秉承规划院“敬业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业绩回报单位、用实绩为林草事业作出贡献。

培训会上,播放了规划院院史专题片,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职责、工作内容对新职工进行了培训,讲解了院有关制度和相关管理要求为新职工快速融入新集体,尽快适应新环境提供了很好的支持。(闫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