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虞衡有约”标准日活动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标准是经济社会活动的技术依据,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由高速度增长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而高质量的发展必须有先进标准的支撑。

为提升广大林草工作者对标准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觉运用标准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林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将结合世界标准日举办“虞衡有约”系列活动,活动每两年一次,望各单位大力支持,踊跃参与。首届“虞衡有约”标准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得其标准,以应无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

承办单位:工程标准化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国家林草局林草调查规划院) 

三、活动安排

1、准备阶段(9月26日——10月10日)

协会网站、调查规划院网站及公众号推送标准基础知识问答、标准日背景知识。

2、比赛阶段(10月11日——10月14日)

“问卷星”线上比赛,答题二维码:

 

                                              

3、表彰阶段(10月17日)

公布(协会网站、调查规划院网站及公众号等)参赛情况,表彰参赛个人和参赛组织单位。个人按得分和用时综合排名,参赛单位按有效参赛人数排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涂琼  刘序

电  话:01084238054  13661363016

 

附件1“虞衡有约”世界标准日

附件2“虞衡有约”标准知识点(总)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