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开展项目合作和外委管理办法及程序规定专题培训交流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9日,规划院组织了院外委外聘事项专题培训交流会。会议由生产经营处组织,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对2022年修订的《规划院生产经营管理办法》和《规划院生产经营重点环节管理程序规定》中项目合作与外委管理的相关条款、重点环节程序规定与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生产经营管理系统和典型案例对系统各环节流程进行了操作演示,强调了相关环节应注意的具体问题,讲解了院各业务处室外聘人员在申办过程以及项目成果验收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注意事项。会后,生产处与参会人员针对项目外委、人员外聘、外委成果验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根据各项业务发展和外委外聘工作的需要,规划院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相关工作流程,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继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做出贡献。(孙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