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工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6日讯  

近日,工程处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由支部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后,着重学习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相关内容,深入了解了下一阶段林草行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目标。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它将为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奠定重要基础 ,只有完成好五年规划所确立的目标任务,一个阶段接一个阶段向前推进,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才能最终实现。随后,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完善生态文明领域统筹协调机制、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是未来一段时期内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应当深刻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的基础上不懈奋进、求实创新,积极投身生态建设和林草行业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助力规划院高质量发展。(徐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