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在国家林草局青年理论学习主题征文活动中获殊荣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8日讯  为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推动广大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主题征文活动。规划院青年职工邹全程撰写的《用绿色青春绘就美丽中国时代画卷》,荣获“2020年度青年理论学习优秀主题征文”。

该论文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经验交流,是紧密结合工作热点难点问题集中研讨的一次思路拓展,也是规划院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的一次成果体现。一年来,规划院青年理论小组运用“1+N”学习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时事政治热点和岗位工作实际,选定主题、开展交流,组织青年学习小组之间开展主题联学和专题导学,组织学习成果交流展示和分享,促进了青年职工理论水平的不断提升。

下一步,规划院将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征文活动中的优秀论文,学习借鉴兄弟单位青年立足岗位实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卓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