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 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民族振兴使命感,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于91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央视播出的纪录片《铭记九一八》。18日上午,发展处党支部以“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

    围绕纪录片《铭记九一八》,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是日本侵略中国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不能忘记的国耻,面对侵略者的枪炮,先烈们进行了英勇的抗战。90年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华民族付出了人类历史上空前的代价,这段历史不能忘,不敢忘。今天我们纪念这段历史,就是要居安思危,把浓浓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强盛民族的实际行动中,融入到林草事业建设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