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外业期间走进东北抗联英雄园 追寻红色记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与林草综合监测业务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林草综合监测工作进程。9月23日,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组织在呼伦贝尔市开展林草综合监测工作的党员来到呼伦贝尔东北抗联英雄园参观学习,重温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集体默哀、深情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怀念追思之情及崇敬之心。随后,参观了错落有致分布在抗联英雄园中的石像、群调、字壁、画墙、民间小院以及英雄亭、民族亭、缅怀亭、报国亭、精忠亭和勿忘亭,感悟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视死如归和为党为民舍生忘死、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艰苦不屈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继续谱写新时代林草综合监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