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党群处纪检处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党章规定,自觉、按时、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4月11日,规划院党群处纪检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了“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交纳党费的规定,对党费交纳的比例、党费使用、党费管理等进行了讲解。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交纳党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制度上加深了对交纳党费的认知;从行动上强化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以现金形式交纳了党费。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组织观念,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让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成为党员的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