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公园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2日,规划院国家公园监测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了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和习近平《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相关篇章的专题学习。

  在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行讨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致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的贺词》《心有国之大者、当好生态卫士》《着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等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及国家公园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创新进取的专业素养,不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国家公园创建及国家公园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的工作中,做好相关技术支撑服务,为国家公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紫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