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年“五四”青年节寄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全院团员青年们:

五月春意盎然,青年风华正茂。今年“五四”青年节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规划院党委和院班子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中国共青团在百年的历史中,以青春之热血、浇灌革命之鲜花,以青春之奋斗、建设社会之大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昌盛添砖加瓦。规划院共青团组织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拼搏奉献,足迹遍布祖国的高山大川、戈壁荒漠、草原湿地,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业奉献 求实创新”的规划院精神,推动了林草调查规划事业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再启新程、踔厉奋发。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全院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在平凡岗位上守正创新,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向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青年朋友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规划院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凝聚青春力量、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张煜星

党委书记:张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