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6日,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规划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研究2022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出差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等篇章。大家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2022年全国林草湿调查监测、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草原有害生物普查、种草改良、国土绿化试点示范规划设计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切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实现两促进、两提高。会议还通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听取了本人的思想汇报,征求了所有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一致同意将其确定为发展对象继续培养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