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党群处纪检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方案》,根据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规划院党群处纪检处联合党支部于5月12日召开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分别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文章,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著作。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部分篇章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张全洲书记和其他党员一样,联系自己工作实际,对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给其他党员做出了榜样。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深刻挖掘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指导实践不够充分、工作思路不够创新、联系群众不够紧密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是一次思想再教育、工作再推动,对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