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保护地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部署,规划院保护地处党支部于5月10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增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逐条逐项梳理,查摆问题,并从思想认识、宗旨意识、能力本领、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共同提出的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学查改”专项工作很及时、很必要。下一阶段,支部将继续组织学员加强专题学习,结合“六对照六看六查”,做到:一要持续在充电补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把个别问题和共性问题结合起来,把自查问题和他人批评结合起来,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改出高质量,人人都有新提升。三要努力在以改促干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现在、放远目光、服务未来,做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