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展林草碳汇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规划院碳汇处党支部在北坞公园湿地生态系统土壤碳库外业调查作业现场,开展了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展林草碳汇调查”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参与湿地土壤碳库甲烷等温室气体排放外业调查,通过实践操作,大家深感一线林草碳汇工作的不易,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在林间席地而坐,召开了林草碳汇调查分享交流会,讨论了怎样带队伍、管理队伍,怎样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怎样在林草碳汇调查外业调查中攻坚克难,怎样在工作中做到“干”字当先、锤炼本领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参与党员的党性得到了升华,工作动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林草碳汇计量监测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