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关于印发〈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学习要求,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于511日开展“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采用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交流互通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上,每位党员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查摆出在政治学习不够夯实、业务工作的服务意识不够强、工作方式方法简单、创新意识有待加强等方面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下一步,支部党员将不断提升学习技能和提高工作能力,自觉摒弃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不良情绪,做到带头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发展处党支部大部分党员同志是青年干部,“青年者,国之魂也”,青年人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是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拥有更多的能量,用知识为青春赋能,要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以实际行动推进成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以崭新的面貌与实际行动迎接新的挑战。(闫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