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卫星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规划院党委通知要求,卫星遥感监测处党支部于6月6日采取现场与网络相结合方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规划院集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专题会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近期林草局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在学习过程中,处室主要负责人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要求做了诠释,通过自查自纠、排查风险,真正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大家表示,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针对案例要剖析其根源深刻反思、引以为鉴,在工作、生活中,勿碰“高压线”、紧绷“纪律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在工作中办实事、重实干、求实效,以好成绩、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