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森林监测评估处党支部与韩家园林业局森林调查设计大队党支部开展线上共建联学互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巩固党建共建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17日,规划院森林监测评估处党支部与韩家园林业局森林调查设计大队党支部开展线上共建联学活动,规划院党委书记张全洲同志、韩家园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刘新文同志,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森林监测评估处党支部书记丁芳利同志和韩家园森林调查设计大队党支部副书记王翠新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林草工作者应有之义,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党建为引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保持生态定力,充分发挥双方在森林资源调查监测中的技术优势,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新文提出,院局党建共建以来,双方依托线上线下各类党建资源和红色阵地开展了系列活动,有效激发支部党建活力。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合作频次和深度,借助规划院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森林资源调查设计等专业技术优势,加大对韩家园林业局指导帮扶力度,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张全洲指出,通过两个党支部过去一年的联学联建和业务合作,促进了双方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不断巩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党建共建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目的。

张全洲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双方党建共建工作,主动创新学习方式,加强业务交流,根据韩家园林业局森调大队具体工作情况,继续抽调相关人员参与规划院调查监测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学联建和业务互助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学互帮、工作联促、党员联动,努力打造素质强、作风硬、能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全面落实为职工办实事要求,加大消费帮扶、结对帮扶力度,以森调大队工作需求为切入点,举办线上培训活动,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帮扶,加强双方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贾刚 胡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