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森林监测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地生根,加强学习、教育和增强党员意识,使党员对党和党所领导的事业的认识不断深化和提高,7月11日,规划院森林监测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我国事业发展新局面,全面深刻的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的向我们阐释并号召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而砥砺前行的政治思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百年精神历久弥坚。在学习中,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口袋书、枕边书、案头书,随时学习领会、随时对照检查,不等安排、不等部署,在第一时间自觉主动学习领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且在工作、学习中深化领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入脑入心、身体力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