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产业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8日,规划院产业处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图像影音和精致的复原场景中,同志们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浴血革命、开拓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英勇抗战、迎难而上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处党员及职工群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奋进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以史为鉴,不断武装自己,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史哲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