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8日,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选篇。习近平同志提出,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感悟我们党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责任担当。

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与当前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专班的同志为大家解读了相关政策和技术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大家要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司局下达的任务工作。最后,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生态文明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指导业务工作实践,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格局,切实做好专班分配的工作,为全国的自然保护地事业贡献力量。(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