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湿地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心协力砥砺前进 共同建设美好新疆”引发热烈反响。7月19日,规划院湿地调查监测评价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从四个关键词,看习近平总书记新疆之行》,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之行的重大关切和重要部署,可以重点归结为四个关键词:团结、认同、发展、谋划。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团结一致向前看;要增强认同为目标,深入开展文化润疆;要深刻认识发展和稳定、发展和民生、发展和人心的紧密联系,推动发展成果汇集民生、凝聚人心;要坚持从战略上审视和谋划新疆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以党为中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谋发展。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重要讲话对我处室党建和业务工作均有重要指导意义。处室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推动党建和湿地保护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林草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增强对处室文化的认同,共谋划,齐发展,为开创湿地保护新辉煌砥砺前行,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