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评估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26日,规划院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忏悔录》,开展集体警示教育学习,支部成员围绕“一把手”开展大讨论。

讨论过程中,支部成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必须时刻保持思想警觉不放松,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必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做到坚韧不拔、矢志不渝;三是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动摇,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四是必须坚定正确的人生观不动摇,始终做到慎欲修德,省己律身。新一届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也表示自己将会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真正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以落实责任制为核心,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