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9日,规划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纪法专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法规制度,并开展了集体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对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绝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始终把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定期对办公室各岗位进行廉政风险排查,坚定政治信念不动摇,保持纯洁的政治思想,关键时刻一定要明白自己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