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洁教育,8月16日,规划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并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具体部署,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和行动指南,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每一位党员受到了震撼和教育,也给予大家最深刻的警醒。大家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守住廉洁底线,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努力为党的光辉形象增光添彩。(张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