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2日,规划院财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了《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章节,并总结回顾上半年党支部学习情况和布置下半年的学习计划。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和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在学习中,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员深刻领会到实现“双碳”目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推进“双碳”工作是破解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迫切需要。

通过学习,规划院财务处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动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和生活方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康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