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公园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7日,规划院公园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十四、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支部党员及处室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好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思考大局、大势和大事,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国家公园监测评估工作道路上勇毅前行。

支部党员及处室职工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把握其精神脉络,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阶段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高质量完成秦岭、梵净山、黄山等国家公园设立前期咨询以及国家公园感知系统平台建设等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