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纪审和网络传媒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9日,规划院纪审和网络传媒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出差调研接待负面行为清单》。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与会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大家在学习研讨中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把握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最新判断,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让那些反复出现的老问题逐渐减少直至不犯,让一些滋生的新问题难以蔓延,坚决把增量遏制住、把存量清除掉。要深刻认识内涵要义,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切实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付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