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灾害监测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规划院《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新成立的灾害监测评估处支部积极响应,认真谋划学习活动安排。8月19日,支部开展了第一次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在支部书记的领读下,各位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材料。

通过集中学习,各位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对贪腐违纪一直以来“零容忍”的原则,也进一步加深了拒腐防变的意识。支部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支部建设打好基础。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时刻把握分寸,绝不靠近“红线”半步,党员干部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在脑海里牢筑纪律规矩意识,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言行作坚决斗争,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慈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