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生态修复规划处支部赴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8日,规划院生态修复规划处支部党员及处室职工赴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开展“纪法记心中,清廉伴我行”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欧阳君祥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学习了廉洁奥运主题展馆文字、图片、实物等经验成果。廉洁奥运经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过程汇总创造的丰厚物质和精神财富,是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建设的成功典范,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反腐倡廉建设经验在奥运监督工作中的创造性运用和深入发展,并在之后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中得到了运用和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廉洁奥运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实践经验,为处室开展林草生态规划调查业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借鉴启发,是对处室各岗位在林草规划调查事业中更好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规范业务运行管理和资金监督的一次生动有益的集体学习和启发教育。大家表示,下一步规划处将结合支部和业务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林查调查规划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李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