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党群处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9月23日,规划院党群处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篇章。

支部书记全文领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盼,对指引当代青年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把个人理想与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将自己的小我同国家的大我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和生力军。生逢伟大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更好肩负起职责使命,坚持不懈把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把专业技能作为常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从自身做起,从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起,在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经验,在历练中提升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