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科技处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凝练提升工作能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6日,按照院党委要求,规划院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对有关重要党建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并就支部及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等学习内容,支部党员认真研讨了《规划院2022年创建模范处室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同时,结合处室工作职责任务,对贯彻落实模范处室创建开展了研究和探讨。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形势结合紧密,达到了学习的目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院新一轮岗位聘用后,科技处新人多,对以往业务熟悉不够的状况下,全处人员更加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思路方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林草局和院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倍加努力、奋发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史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