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对《纲要》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章节进行了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成就和宝贵经验提炼升华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支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林草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体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时代性和实践性,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用先进理念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做实做精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国家林草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家琦,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