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近日,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章节内容。
    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入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性和实践性,充分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战略方向和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全体同志研讨后纷纷表态,要自觉做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积极奉献。支部书记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这两本专著,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将科学理论作为推动林草事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
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