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团委召开2022年新入职团员青年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密切联系青年、团结服务青年的引领作用,帮助新入职团员青年适应新岗位、融入新环境,9月29日,规划院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入职第一课”座谈会,第九届团委委员、管理信息团支部团员以及2022年新入职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政治意识,勇担时代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现风采。会议介绍了规划院团委的基本情况、团支部设置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新入职团员青年从自身情况、特长爱好、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在工作中提高自身能力,在实践中锻炼业务技能,为规划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会团干部分享了工作经验,对团员青年如何尽快融入新角色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交流气氛热烈,充满青春正能量,新入职的团员青年为团支部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

下一步,规划院团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对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要求,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为目标,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团员青年,以伟大建党精神涵育团员青年,以岗位建功行动激励团员青年,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勇担“林草开路先锋、调查规划尖兵”的青春使命,为推进林草调查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和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晓彤)